Lmomo

我们年轻,乐于发现,善于表现,追逐浪潮,并独树一帜,只做属于你的视觉体验!

2011年写的东西,忽然找到了,发出来看看,哈哈,青春啊,记忆啊

一个男人的25岁

人的这一生中,本来就会遇到很多的人,TA们展现这不同的形态,用着不同的面具,在你并没察觉的时候,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出现在你的面前。而这些你并没有发现他们摘下面具的人当中,一定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人,让你的感觉变得七荤八素的,思绪变得急了拐弯的,原本淡定的心从此再也淡定不来了,就再这迷迷糊糊的遭遇中,按部就班的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状态。

  2011年11月10日,岁月的指针又一次的指向7点20分,而同时,闹钟依然不卑不亢的响起了。

  我是一个在这个社会中处于鞋垫级别的物种,虽然不是最底层的,但是,总是有很多的人踩在我的上面。而我的工作则是在一家加盟柯达的冲印店工作,具体的工作大多就是呆着,发着神经,充分体现了双鱼座的特点,各种幻想。

  “擦,又特么天亮了”

  在床上懒懒的翻了下身子,看了下我这比北京时间快了13分钟的手机,拿起了一根烟,很是销魂的抽了起来,同时开始穿衣服。穿好后我习惯性的悄悄的看了看上铺的小伙子。

  “还没醒”轻轻的想了一句。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喜欢让他迟到的,因为他每天都特么后半夜才睡。这小子我们给他起了一个很有爱的外号“仙鹤”,这个外号和他得名字基本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因为这哥们一走路,两条球杆似的大长腿就在不停的摩擦着他那可怜的裤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每次在我洗脸的时候,他总是冲进来,拿他得牙膏牙刷,我很是郁闷。

  我用了差不多20分钟的时间来洗漱打扮,而依然遭遇着洗漱到一半的时候冲进来得那人。

  在公司的楼下,我又开始了一根烟,淡淡的,我整自顾自的在这品味这生活,忽然遭到一记内力深厚的排山倒海轰然砸到我的背井上,这一记重击让我吸入的烟,完完全全的乱了阵脚,彻彻底底的不听指挥了,在肺子里无秩序的绵延开了,直至从我那可怜的鼻腔和空腔中争先恐后的散发出去。

  我很自然的回头看过去,一张熟悉切略带温柔的面孔,正在温柔的看着我微笑,然而这个微笑并没有停留多久,甚至不超过0.1秒,转瞬之间的便是,犹如周星驰功夫中“小龙女”房东的巨无霸级的超强狮子吼。

  “你~能不能表在我旁边抽烟!!!!!!!!!”

  这个女人是我们公司唯一的一个结了婚了的女人,我给她起了一个日系的外号“微微桑”,其实没什么含义,就是她的名字中带个“微”字,而且还不是“微”而是“威”,这个女人是个典型的“神经质”,神:堪称小心眼中神一样的人物,经常无故的对号入座,有得没的都能安排在自己的身上,大多时候以一种仇视的身份出现在我们面前。经:经常神经错乱,以为自己长大了,脾气暴躁你根本就不知道她是什么物质做成的,从而无法分析到她想得到底是什么。质:这个解释比较简单,就是质量一般的那种,你懂得。而且她完完全全的继承了老娘们的各种优良特征,甚至发挥的淋漓尽致,无孔不入啊。

  我对她说的话唯一能做出的反应就是。

  “哦,知道啦”

  不然她会毫不留情的,把我想推牌九一样推开。

  和大多普通的人不一样,而且我一直认为我不是普通的人,因为我8年没怎么吃过早餐,

  7点45分,之前陆陆续续的人,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公司,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仙鹤,因为我么在公司做了一个极富有使命感的兼职“更夫”,虽然是不给钱的那种。这使得给他了一个很有力的先决条件,能在7点46分之前打卡,如果没有这个得天独厚的条件,我坚信这个小B一定天天特么的迟到,所以他并没有迟到。

  这时门前出现了一个单车男人,头戴鸭舌帽,身穿黄色kodak工服,黑色不知道是神马材质的裤子,一双网球鞋,以一种我们很小的时候经常展现的甩车技巧,把车子扔了出去,狂奔到考勤机前,刹那见我们不约而同的注视着这个男孩,同时又看了看正在不停运动的挂钟。

  “我操,又特么迟到了,真特么丧”

  这小子叫“小贺”23岁,是个精神病与闷咔的并发症患者,据说为了一个女孩,曾经跳桥,幸亏桥不高,而且下面过了一个卖柴火老大爷,不然小腿不保,现在正在和一个年仅28岁的女孩,如火如荼的坠入了爱河。而且风雨不误的每晚登这他可爱的单车奔驰到距离我们这里十七八例外的地方,所以基本每天都会迟到个30秒50秒的,我们都估计这小子可能有恋姐情怀,不然也不能介个样子。

  相对于小贺来说,有个迟到的惯犯,几乎天天迟到,这丫头天天做着公交车上班。我比较看不上她,所以就不介绍了,但是通常她迟到的时候,进公司第一句话,永远是那么“嗲”的说:

  “呀、咋整的啊,又迟到了,真是的”

  她基本是最后才来到公司的,就这样公司的人类们,全部到齐了,哦,差点忘了,有一个重要的人还米来,吓,他来了。

  一个开着雪福来科鲁兹车的瘦瘦的男人来了,干吧的就好像风大写都能把他吹倒九霄云外一样,不过,虽然他很瘦,但是绝对不弱,因为他就是我们的首席执行导演,尧哥。

  现在终于全员到齐了,出了变幻莫测的微微桑,大家都再一如往日的做着自己的事,而我的放风时间也结束了,从新的踏上了通往寂寞的二楼楼梯。

  当一个人什么也不做的时候,她总爱胡思乱想,有得事情可能发生过,有得可能是凭空联想出来的,想着想着你会发现,有点跑得太远了,于是又从新在想,恰巧我也是个爱幻想的人。

  人不可能凭空的就想出一件事情,幻想和联想也是需要引导的,夸大其词的想一件事情叫幻想,想着没发生的事情叫联想,而正常的想着过去发生的事情,这叫做回忆。


青涩照片一张,哈哈

评论

© Lmomo | Powered by LOFTER